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明天就要去报到,于是万恶的军训也要来了
为什么每间学校都有H1N1就我这破学校啥都没TAT
还好的事这几天都不热,请接下来的9月份都保持这样的天气吧
原本以为在本地上学那么后天也可以在家上上网
谁知道那杀千刀的学校说什么游校园
TMD,以后我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游校园,为什么非得后天游
得知了这个噩耗后,今天一天都在死命地下档
好在FS抽好了,速度也可以,所以今天看了两期秘密岚和部分TQS特典
然后被我扔在抽屉里3个月的ipod也重出江湖
其实是因为我没买新的mp4而已ORZ
之前那些ipod爆炸事件吓得我不敢用,但是现在不得不用啊><
已经没有电脑了,连部ipod都没有的话会死的

阿久和阿伞,请保佑我军训,同宿舍同房间的千万不要是JP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9.09.05 9月第一篇
首先,当然是为阿久的康复撒花!!!
没事就好了,其实拍摄不上也没关系,我真的希望阿久能多休息几天

然后再为阿伞这周的秘密岚大获全胜而再次撒花XDDD
这人终于来个大翻身,看来又要得瑟一段时间了
话说回来,其实我觉得子俊的那套很道明寺,很合我的type
虽然真的很没冒险风,下次来个华丽风的一定能赢
下周的vip room是志田MM,巨大的年龄差,不过我DJ这姑娘
究竟阿伞下周能否获得志田欢心,我们拭目以待XD

接着来说说今天的事,在XQ成功地勾搭了一姑娘,而且是同城的
牛奶姑娘的人太好太温柔了,面对我这个不懂GD技术的人仍然能温柔地和我说着话
我感动了
以前的同学也有J饭,不过都纷纷爬走
其实爬走没什么,唯一令自己无法理解的是她们干嘛都爬到PC国去了?!
这才是我真正伤心的原因
后来,高二分班的时候遇到了十倍,一个自称32饭的女人
没过多久也就不饭了,也不知道跳跳出道单曲现在被她扔去哪里了
好吧,我现在的愿望就是这女人不要和我学同一个专业,我再也不想听她吹水了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